今天要來說一件
昨天讓我超級驚訝的事情


晚上12點多很悠哉的在家裡
某位STAFF傳來了一封
標題為『なう』的MAIL!!



有附張照片
打開一看...



=口=!!


竟然是....


跟我們家拉麵店的看板一起合照的『V6 長野先生』


诶!!!!!

NOW?????


現在??!!



媽媽打電話來
『慶,長野先生來我們店裡了唷!!』


我馬上很慌張的換好衣服

很快的往店裡衝去


長野先生真的在耶~~~!!!




『長野先生』


長野先生
『聽說很好吃,所以就來吃了唷!!』


感謝
然後我就坐在他旁邊一起聊天了


因為太surprise了
所以超緊張的啦~!!


長野先生在我家的這種不協調感
比起其他東西都還要強烈唷

下次呢
長野先生說要帶我去吃燒肉!

等~~候你的連絡!!!



美食家 長野先生知道的燒肉店
一定很好吃的阿


這就是
讓我非常驚喜的夜晚


然後然後
換一下話題.....


加藤成亮
改名叫做加藤シゲアキ了


很容易記的唷

而且
還以小說家出道了唷!!


伙伴實現了一個夢想
真的打從心裡的替他開心呀


真的恭喜他!!
累積下來的努力 終於完成了呢


來乾杯吧!!!








----------------------------------------------------------
長野前輩去了慶醬的拉麵店阿~~~
都可以想像到慶醬那時看到簡訊時的樣子了~哈哈哈!!


西給的新名字 話說~到現在還沒有很習慣阿XD
我會慢慢的習慣的!!

真的很恭喜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