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出輯 誘粉絲花8千過夜
2010年11月26日蘋果日報

日本偶像女星新垣結衣為促銷新專輯《虹》,號召200名粉絲於27、28日一起到長野縣白樺湖看星星,2天1夜的追星行程價碼依出發地不同,從2萬3800日圓(約8754元台幣)起跳,所費不貲。

被批歌喉普通
但她宣稱,活動中將全程相陪,粉絲不但可與她互動,還將獲贈限量周邊商品。她表示:「難得有機會和粉絲出遊,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但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她的歌喉普通,卻能持續出片,實在不可思議,毒舌批評:「好好演戲就好,別再跨界搶錢了。」






---------------------------------------
!!!!!!!!!!!!!
好羨慕拉~~~~~~~~~~
好好喔~~~

可是後面是怎樣!!= =

那你們是歌聲有多好聽拉= =

對我來說!!
小衣最棒!!

從小衣發了第一張到現在 全部全部的歌 我都還會在聽~
我都覺得很好聽~~聽到小衣的歌聲 不知怎地 會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他永遠都是我的第一女神=v=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