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新曲宣傳 稱不慣現場演唱拒絶紅白歌會
2010年11月25日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5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模特出身的日本著名女星佐佐木希昨日舉行了個人第二支最新單曲發售的紀念活動,並稱因為不習慣現場演唱,所以就算受到邀請也會拒絶上紅白。

  11月24日,佐佐木希出席了在位於東京都新宿區的Tower Record新宿店舉行的新單曲發表活動。當天正值今年的紅白歌會出場歌手的公佈日,因此在場的媒體記者便發出了“如果將來NHK向你發出了參加紅白歌會的邀請函的話,你願不願意參加呢?”的疑問。佐佐木希彷彿對現場演唱有抵觸情緒一般,她說:“我可能會感到難為情,因此唱不了。自己在現場表現這方面實在是不行。雖然很抱歉,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拒絶。”

  佐佐木希在7月份為拍攝口香糖廣告時製作了廣告曲,並藉此發行了自己的首張CD。此次佐佐木希的新單曲,是以著名歌手森高千里在1995年12月發行的熱門歌曲為基礎改編而來的聖誕歌曲。

  在活動當中,雖然佐佐木希發表了發話並與歌迷們之間進行了握手會等互動活動,但是主辦方卻以“種種原因”為由沒有讓佐佐木希進行現場演唱。關於此次的新單曲,佐佐木希談到:“我曾經聽過森高千里前輩的原曲,雖然聽的不多,但是卻感覺非常得棒!其實第一次出CD的時候,我還是感覺非常得不安,手忙腳亂的,不過這一次我卻感覺非常得輕鬆!”

  面對着來到現場的五百多名媒體記者和粉絲們,佐佐木希為自己的新單曲賣力作起了宣傳:“因為這是一首非常歡快的曲子,所以我希望大家在去唱卡拉OK的時候可以男女搭配在一起盡情地歡唱,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另外,佐佐木希還在媒體面前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的願望,她說:“因為我最近總是很忙,就連聖誕節前後也都會一直忙於工作上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可以在聖誕夜向聖誕老人許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可以得到幾天休息的時間。”









----------------------------------
蛤~~~
可是我好想看小希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