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是仍時差不適的聖喔
回到日本了

機會難得去南方島國卻只有第一天到了旅館那時候才看到海
之後一直是天還沒亮就離開旅館直到天黑才回來的感覺

不過曬了很多
出外景曬的
時差不適很嚴重啊
稍微得到休假想說去喝酒吧
但晚上9點就想睡了
現狀是撐不到12點在11點左右說還有事就溜了一點都不像向來興致高昂的本大人
而且忙碌的日子持續著即使沒有用鬧鐘才睡3、4小時就會醒來,因此總是好睏

回國當天(長瀨)智也哥邀我去騎車兜風,
我的老爺車半途熄火犯蠢事帶給智也哥及其朋友們麻煩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去兜風剛好是智也哥生日的隔天
因此在南方島國買了給智也哥生日禮物
他很高興喔
明明想祝賀他生日卻帶給他這麼大麻煩,
但他卻說「別在意。我只是想與伙伴一起玩罷了,今天很快樂,果然這麼做是對的」對我說,
我決定了要追隨他 笑
智也哥生日隔天在連鎖餐廳10個男人騎機車聚在一起聊蠢事…

嗯~
太棒了

唯一遺憾的是…
我只收到中丸寄來的祝賀簡訊

龜chan是拍連續劇特殊化妝很忙
小上拍戲各地跑也很忙
我的搭檔!
明天見了面我要解決他

嘛~也因為我是出國了呢

後來有點事要找龜就發簡訊給他,
他回說「祝你生日快樂。因為你出國了無法對你說啊」
我暈死了
明天見了面想吃掉他

常在一起玩的樹與我之間的弟弟也送來這麼可愛的3D蛋糕之類的東西
太高興了不能吃啊!!
冷凍起來

因為不太方便
所以不能讓大家看蛋糕…

但弟弟很可愛吧?
(見照片)

每次過生日時就覺得家人很珍貴並更喜歡家人啊
那就醬!

以最近已經完全習慣了的彼得照來道別
(見照片)

小手手可愛斃了

掰比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

跟前輩出去了阿~~~
一定玩的很開心呢>//<

哈哈~~田口你要小心了壓~~~XD

KOKI~~你忘了你的愛妾了媽XD
還這麼大庭廣眾的說你要吃了卡咩XD ((而且還是第二次了~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愛卡咩~可是卡咩的心已經被遠在LA的那傢伙給摘走了唷~~((威~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XD


3D蛋糕~好想看看阿XDD
好特別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