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6

今天也是早上6點起床~
好睏

今天是唱片封面拍攝與CM與冠名節目的攝影棚錄影喔
結束時可能又超過12點了吧


說到這裡
昨天剛好我到家左右時接到龜打來的電話
DREAM BOYS時聊到龜最近有常喝的酒我也常喝那款
因此知道哪個好喝
就在DREAM BOYS公演期間內(買來)放在他的休息室內了
然後昨天好像龜休假打電話來「現在與認識的人在喝酒~想說要來喝聖送我的酒~那~要喝的話就說要向朋友道個謝的~所以打電話來了~不過抱歉啊?我已經喝掉了」
喝醉了呢
你太可愛了吧!
好想吃掉你啊!
我是…
同性戀!!
不,我並非同性戀
我也不是小林明(←註:2010.6.30 NTV播出的單元劇「離婚シンドローム」中聖飾演的同性戀)
不過有點高興喔
很想抱抱他(←見註2)

是說本大人身體狀況好很多了喔
想不睡覺來照顧我也行喔

是說我也試一次向大家募集問題看看吧…
都是我單方面的發言因此很想與大家調情啊

在叫我了那我去了!

男生女生…
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阿~~~~~~~~~~~>//////////////////<

因為好想吃掉你 那些話害我興奮了一下XXD

不過呢~~
某“仁”在遠處盯著你喔~~可不要對卡咩..........


哈哈哈哈!!!!
((害我整個突然有畫面了 ((威~XD


喝醉了的卡咩特地打給KOKI跟他道歉阿...
好想聽那時卡咩得聲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