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page


有重要的公佈要告訴大家

竟然
我要接受「Fami通(電玩通)」雜誌的採訪了
採訪日還沒到
但是很興奮
我竟然能上「Fami通」!
沒有比這個更高興的了

然後還讓我跟某位人士對談,對談的對象是讓我很喜歡的電玩系列誕生的催生者「小島秀夫」總監
太高興了
一個夢想實現了
小島總監所做的「Metal gear solid(潛龍諜影)」系列是我從國中起就很喜歡且一直在玩的
「Fami通」這本最棒的雜誌中,能與國中時代起就在玩的電玩遊戲的總監對談
好高興
再說一遍
太高興了

發售日是12/1

今天早點睡吧

那麼
週日早上8點起至9:55分止有「shu 1」現場直播

本週的「まじっすか」是調查關於「最近的社團活動」。
請務必收看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這...這不是你以前一直一直很想上的雜誌媽~~~!!!

你終於能上了阿>///<

真是太為你開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