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VS嵐》玩遊戲 廣瀨鈴搞氣氛無辜捱轟

11月11日(六) 16:12 東網電視
 
廣瀨鈴亮相《VS嵐》玩遊戲,無辜惹來黑絲炮轟。
廣瀨鈴在鏡頭前扁扁嘴,慘遭黑粉批評她態度差。

 

          19歲日本當紥女星廣瀨鈴,日前與男星生田斗真亮相節目《VS嵐》玩遊戲,為兩人合演新片《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宣傳。期間,玩輸遊戲的廣瀨鈴,被嵐成員櫻井翔問到是否很不甘心時,即在鏡頭前扁扁嘴兼黑臉,令向來有不少黑粉的她,惹來嵐粉絲在網上批評她態度差。


不過亦有網友力撐廣瀨鈴,認為她只是為節目搞氣氛。之後她於節目中,更與生田、櫻井翔及松本潤,模仿同場的人氣諧星Buruzon Chiemi搞笑。

 

 

 

-----------------------------------------------------
今天剛好看了這集快笑死我w

雖然我不太喜歡すず 可是這集她真的蠻無辜的(汗)
看到評論的時候 有個人說的一句話我覺得蠻中肯的
他說 她真的說了話會被罵,不說話也會被罵 ←看到這句我都無奈了(嘆)

我自己看完的感覺是
她當下是真的很悔しい,可能因為上綜藝節目的機會比較少吧?!所以可能不知道該怎麼接翔哥哥的話(也可能是之前真的說太多很直接的....話可能有被公司那邊提醒注意了之類的?!←自己猜的w),所以只能うん...的帶過這樣了吧?!w
雖然最後翔哥哥很聰明又溫柔地把這段順利帶過了就是了w

 

不過那個すずwithT那段真的快笑死我wwwwwwwwww
toma叫潤去的時候我就快笑死了結果校長還要參一咖wwwwww
突然想到連校長都去的話 為什麼不順便把後面那位殺老師拉去一起參一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