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11點了~
所以5周年了呢~~~~恭喜阿!!
本來想打賀文的~可是無奈最近本人忙翻了= =
尤其是這個禮拜= =///
所以今年就不PASS了八~~~哈哈XD

相信大家都看到板面又換了XDD
這次我不是又心血來潮想改唷!!!
不過還是想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或許已經有人習慣了上次那個版面了~突然改一定又要重新適應巴><
真的抱歉><
我我我要說原因~~~~~
因為上次那個改過後的版面 他的版頭竟然只能換一次!!!
也就是他不能改了!!!
我真心傻眼了= =///

所以不得已只好重新找過 可以放版頭的版面

或許有人會OS說~
既然這樣 當初為什麼不選能改版頭的版面就好

因為當初還沒有要換版頭MA~~~~
看到那版頭可以調也可以放上去 就覺得這應該OK了~
嚴格來說 就是本人沒想這麼多(跪)


是說~~目前是確定了先用這個了~~
MA~~你們可能會覺得很鮮豔媽?!
我也沒辦法呢(無奈攤)
因為怕你們覺得太粉 然後努力去調了字體和顏色 結果他竟然不能調=口=!!!!
我都傻眼了>..<
可是其他版面又我不是滿意....

所以....如果覺得很不習慣的話~
真心抱歉呢...><


是說最近這邊又變冷清了><
不知道是正值其中考日還怎樣。。。(嘆)
還是...還是大家已經拋棄我了=口=!!!! ((這女人滾角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