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11月將開始全美巡演 拒向KT成員公開道歉
2010年10月11日

  騰訊娛樂訊 據10月7日發行的週刊《女性SEVEN》報道,前KAT-TUN成員赤西仁10月3、4日在東京舉行全美巡演前的粉絲俱樂部壯行會。在3日白天場表演結束後,赤西在後臺接受了日本媒體的訪問。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解釋退出團體的原因。以下是當天採訪的部分內容,當中可以看出赤西的確如此前媒體報道的那樣,和KAT-TUN其他成員關係微妙。

  記者:關於SOLO(單飛)活動,你和KAT-TUN的其他成員商量了嗎?

  赤西:和中丸(雄一)吃飯時說了。

  記者:與(中丸以外)其他成員沒有推心置腹地說(退出的事)嗎?

  赤西:本來大家就是各自行動的,我的事(決定退出)對於他們來說也不意外。

  記者:你對成員們有抱歉的心情嗎?

  赤西:這是當然的。

  記者:KAT-TUN中的A指的是赤西君的A對吧?

  赤西:過去是這樣考慮的。但(我退出KT後)現在變成龜梨的KA。喜多川先生可以這樣考慮,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記者:明天其他成員可能會看到這段錄影(赤西接受採訪的新聞)。

  赤西:他們也許不會這麼早起床(壯行會的新聞在4日淩晨5點20分播出)(笑)。

  記者:《情報LIVE 宮根屋》在(4日)下午播出,所以請面對鏡頭向KT其他成員表達你的心情。

  赤西:我私底下和他們發短信就可以了(始終拒絕對著鏡頭向KT五子說抱歉)。

  記者:龜梨君在7月KT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前的記者見面會上曾經說“那傢夥(赤西)應該(要為退團單飛的事情)好好道歉”哦。

  赤西:我剛才不是已經說了(道歉)嗎?

  記者:不可以(對著我們的鏡頭)向KT的每位成員說幾句話嗎?

  赤西:這個我發短信和他們說就好了。不過田口的短信地址好像改變了。

  ……整個群訪,赤西給媒體的印象依然是和KT其他人關係疏遠的樣子,不過對待記者的態度就明顯友善許多。並承認除了中丸以外,並沒有和其他成員深入談退團的問題。而且沒有隱藏自己離開KT的孤獨和對未來進軍美國市場的抱負“似乎下定決心要徹底告別過去那個KAT-TUN時代的自己”。11月,赤西將在美國5個都市開巡迴演唱會。2011年初則會在日本、美國同時發行自己單飛後的首支個人單曲,並開日本國內巡迴演唱會。今後的赤西,能否創造出和KT時代一樣輝煌的成績,我們拭目以待。

 

 

--------------------------------------------------
哈哈哈哈哈~~XDDD
雖然之前PO過了 可是不太一樣 就再PO上來了XD
這傢伙還是很了解KT的((畢竟都已經在一起那麼多年了XD
我想這種感情 是斷不了的巴=v=

那記者也太盧了八XD
硬要叫那傢伙對著鏡頭跟每位成員說幾句話XD

就已經跟他說了私下發短信了馬~硬要這傢伙說3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