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日記

P最近不知道跑去哪了= =///
應該很忙八
真希望他不要太累了= =///

現在整個很沒心情= =///
因為我剛剛去拔牙 真的好痛.....
醫生說我的牙齒已經太嚴重(本人就怕痛就不想去馬)(大哭)
結果醫生說要抽3條神經...(真的會死掉...)

因為以防萬一 我出門前先把P醬帶上了
去的時候一聽到要抽神經...我就整個快哭了..手緊抓著P醬不放...說什麼都不放...
雖然依聲幫我總共打了3次的麻醉針....可是還是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痛到我整個快要昏過去...我一直大哭一直緊抓著P醬...
我好希望上帝能給我一個讓我什麼都不會痛的藥...
心理一直在那喊著P醬..我真的好痛....我該怎麼辦....
一度真的好想死....因為真的好痛....

我什麼痛都可以撐一下 可是唯讀牙痛..我真的沒辦法...
我哭的超利害 眼淚一直猛流...
衣直在想...
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苦...
為什麼我命要那麼苦....

現在的我...
還在痛...真的好痛.........
所以在聽著P醬的歌...(只P醬唱的)

我在想...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頭昏昏痛痛的....真的好想......

(大哭死)

抱怨完....
(滾~~)

至於那棒x黑x又在抄這件事昨天才在別人無名看到 沒想到今天自由時報就爆出來了(快!!)(拇指XD)
這次我完全無話可說!!
因為!!
完全就是一模一樣= =
你們是以為只要換一下背景顏色就不算抄襲媽= =
抄襲跟顏飯一樣可恥= =

動畫一樣就算了
連歌都一樣= =
抄襲就算了
你們至少也聽一下音樂八= =//

日本原音本來中間的音樂 明明那個叫聲(叫某個團員)整個超明顯
你抄就算了竟然也白目到把那個叫聲給一起用進去 整個超白目= =///

埃~~
現在台灣素質都已經變這樣了媽= =++
難道自己就沒有頭腦可以想比較創意的媽= =
哀~~
不予置評= =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