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4回10月14日

一直支持NEWS的各位

如果因為我的決定讓大家難過了
真的非常抱歉

可是這是我自己經過考慮後最後做出的決定
雖然走的是不同的道路
但是NEWS的成員們還有我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元氣、希望的心情是一樣的!!

今後可能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堅難
但是我會發揮從NEWS的活動中獲得到的經驗繼續努力下去的

雖然各自走的路不同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互相激勵對方的良性競爭對手!

今後也會為了和fans們度過更精彩的時光而努力的
認真的做好每一項工作

謝謝你們一直看著我
然後也感謝能夠理解我的決定的團員們


明天開始還會繼續寫日記的!!










----------------------------------------------------------------
你終於新增了!!!!!!!!!!!!!!!

害我都要哭了XDD

等好久了阿....

貌似恢復一點了呢...太好了~~
加油阿!!!不管是你還是團員們

一定都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