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手越祐也唷

夏天就要結束了呢
感覺好寂寞阿
今年的夏天不管怎麼說
就是神宮煙火大會了吧!
連續兩年都讓我們參加
非常的開心阿!!

今年是第一次穿上浴衣呢
在大家面前唱了新歌
很好的感覺喔


現在正在錄音
還有tegomasu 3rd live的事前討論也開始了
已經變成了live的mode!!
現在開始好期待呀

這次的主題好難呀...

在各個方面如果都能很得意的話
就決對不會有所損失的吧??


如果要舉出其中一項的話
就是足球能踢得很棒吧!

很想像messhi一樣踢得很棒喔
這樣的話
就讓我成為足球選手兼傑尼斯藝人

一邊在世界各地比賽
一邊舉行演唱會什麼的
最棒了唷

就是這樣的感覺

今年到年末有好多要做的事情
希望能做出大力的推動大家背後的活動
所以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跟著我唷






------------------------------------------------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整個被自己嚇到XD

剛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因為一邊聽著p醬的歌)
明明知道這是TEGO寫的 可是看到中間那個錄歌時腦袋突然瞬間轉換(可能是正聽著p醬的歌)
所以把他瞬間轉換成以為這是p醬寫的了XDD (為什麼會這樣呢=口=)

然後看到錄歌 就突然開始開心起來說 N團要合體了媽XDD
結果往下看的時候發現 诶!?對阿!我現在是在看TEGO的ㄝ..XD
整個被自己嚇到 剛剛我在幹麻這樣XD

怎麼會突然中邪勒=口=!!!
事太想他們合體了媽= =///


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