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80回09月05日

最近和成熟男人們見面的機會變多了
每次聽到他們說話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還是個小孩呀

覺得人生如果不持續學習的話
是不行的呢!!

我要努力了阿!!









-------------------------------------
XD

加油!!!







話說...剛剛讓我聽到一件事後 就開始擔心慌亂了起來...
雖然跟p醬沒關係 可是我又不想因為這件事而又發新文章...

就讓我抒發一下八.....



剛剛讓我聽到說
今天再公演時

最後卡咩跌倒,然後沒力氣站起來,最後用爬(匍匐)的退場....


我一看到這句...
我先是傻眼 然後突然頭劇烈陣痛 結果是哭了....

雖然說好像是沒事了 只是因為特技的關係 手沒力才會變成這樣


可是讓我好擔心好擔心...這男人跟p醬一樣要做一定都會做到很完美八?!

都是因為今年的特技比以往還困難的關係拉!!!=3=

讓我好擔心之後怎麼辦...從明天開始還有每天的公演
而明天後天大後天都是1天2場

蛤~~~~~~~~~~~整個就沒時間好好給他休息MA!!!


拜託~每個人都要給我平安順利才行阿!!!
拜託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八.....


現在的我不知道能做什麼...只能祈禱了八 (一旁哭去...)






如果看完這邊的話
非常感謝你們聽我抒發完XDD

如果我不舒發出來 我一定會昏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