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記者小山
是到埼玉縣的日高市去取材

早上是搭電車
但是是個要看書很困難的客滿電車

所以用隨身聽
聽著最喜歡的沖繩音樂的時候
因為太過放鬆了
居然一邊站著一邊快睡著了...
有點搖搖晃晃

我周圍的人們
很抱歉唷!!

每天乘坐電車通勤上下學的大家
真的好辛苦

好啦
最近一直在下雨...

夏天的太陽先生
到底跑去哪了阿?


夏男的小山桑
在等著太陽先生唷

想讓心情在夏天的氣氛中
所以在餐廳裡點了柳橙汁

好好喝

柳橙汁最棒!!

大家已經做了在夏天做的事情了嗎?


很突然的
小山慶一郎在夏天想做的事情的排行榜!!

第三名是

烤肉

這個是從購買開始想做的唷
一群人一起去
『我去買唷』『阿!!我也想去』
『這樣吧!就一起去買吧』

等回過神時已經變成了就只剩兩人的採購像這樣的

唉!妄想中

第二名是

煙火!!!

這個絕對沒錯唷

大家吵吵鬧鬧的
途中煙火沒了的時候
『我去買煙火去了唷』『我也要去』
『那這樣就一起去吧』很自然的兩人手牽著手..

妄想還再繼續著

繼續請大家想想

呵呵

煙火要遵守規則去玩唷!!

妄想是沒有規則的

然後

第一名是

在海邊爆睡

把波浪聲當BGM
這個是每年都在做的
真的是好舒服唷!!

如果在海邊看到正在爆睡的我
請大家不要管我唷


好啦
enjoy summer





----------------------------------------------
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電車上可以看到搖搖晃晃的慶醬XD
在海灘上可以看到爆睡中的慶醬XD

而經過看到以上的時候
一定會先嚇到八~~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