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羣好棒

林育羣好棒

超厲害


我也要加油!!











----------------------------------------------------
我剛開始看到時整個還以為我看錯了XDD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男人的日記裡看到台灣藝人的名字啊~哈哈哈!!!
而且還不是周董那些 是小胖~哈哈哈哈哈!!!!!


他好像是星光出來的呢~~~XDD

因為這件事~讓我又突然聽到一件事
之前有個節目 他唱了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結果來賓崛北聽到都哭了的樣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