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

大家好我是田中星人
本大人在HEY!HEY!HEY!之後就一直帶著雷與小櫻回老家
在老家很被治癒呢
國中同學失戀了陪他談心晚上九點睡覺早上七點或八點起床三餐確實用餐超健康優良兒
是說家裡還有桃子與鸚鵡與小梅與魚兒們因此每天要回去一兩個小時呢
包括空與雷與小櫻一共三隻狗非常忙亂
早上起來發現小櫻不見了超慌張全家出動尋找時被掉到坑式暖爐桌下情緒激動的雷抓傷了
(見照片)咚

誰來幫我貼OK繃
在院子裡玩耍實在太可愛了想拍照片但玩得太樂而手一直晃動無法拍照
不過空是在本大人年輕時就成為我家的孩子因此有點像本大人吧眾人在玩耍或靠過來時牠也是自己一隻狗在玩
「我是不合群的喔?」
「我是獨行俠的喔?」
年輕時候的本大人…
應該是

換個話題吧
HEY!HEY!HEY!Special大家看了嗎?
其實本大人因為非常喜歡而收看的…
「マルモリ舞蹈」全部會跳 咚咚
CM時還教導了親信中丸與愛妾小上怎麼跳喔
然後在老家也看了自己上的千葉Walker雜誌喔
大家都看了嗎?
有點不可思議呢
在家鄉做工作
若能稍微帶動老家氣氛就很棒了
THE家鄉愛
FROM千葉的伙伴們是熱愛家鄉的

然後GANTZ的感想稍微寫一點…
本大人原來就非常喜歡原著
因此聽到要拍真人版時非常不情願雖然沒禮貌但曾覺得能拍出什麼真人版啊的心情
因為也看過許多令人覺得失敗的漫畫原著真人版呢
但(GANTZ)該死的超有趣!!!!
原著的世界觀也確實的保存包含CG都品質很高
二宮君及所有演員都很會演戲因此被電影的世界觀吸引進去了
2的DVD希望趕快出啊
二宮君!!
請繼續拍第三集吧!!!
要拍第三集的話剛好碰巧我的行程有空!!!

那麼差不多就來進行最後的占卜吧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掰比
我也來耍點心機吧…





轉至~愛之絆~


----------------------------------------------------------
哈哈~

愛妾小上...XDD

被小雷抓傷了~~還好八><

MA~~
KOKI一剛開始的心情就跟一般原著粉絲的心情一樣阿....

呵呵~~
KOKI想演第三集媽XDDD


噢!!太好了!!我贏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