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突然好想找涼介的日記,
如果有人知道涼介的日記,
請留言給我好嗎?

一直找都找不到(哭)

找到的是之前涼介跟老師的交換日記!
超好笑的~
涼介那時跟P醬第一次見面,
還覺得P醬是女生勒~
超誇張的啦!
涼介那時在他姐姐的房間看到赤西和P醬的海報,
還覺得這2位是女生勒~(誇張了啦!真是的)
還說原來姐姐喜歡的是女生勒~
(大爆笑~)

最近好無聊喔~
改造野豬妹昨天又重播了呢!
哈哈~

所以我又重看一遍了,
看到P醬,我好像又回到第一次看到這部片,看到P醬一樣~
異常的興奮呢!

超可愛的啦~
哈哈~

還有...怎麼辦啦~
NEWS又要發DVD了拉~
我以為NEWS應該近期內不會發的說,
我把錢花完了拉~(大哭~)

最後還是再說一次,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看到涼介的日記,
請告訴我好不好~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