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我是田中家的聖大人
話說在前頭
今天的內容很長喔
請忍耐一下!!


因為隔了那麼久
所以想說的話有一大堆拉



首先要來說什麼呢



嗯!!
那首先先來說
我多了一個小孩囉
是3歲的男孩子叫做雷(照片)



這孩子呢...
雖然現在可以這麼安穩的睡著
可是之前一直遭受到虐待呢..
三年內一次都沒有去散步過...還被打...而且連洗澡也沒有過...
才三歲就長了白髮...
結果因為無法飼養就要送人了
我第一次見到飼主的時候就生氣了...

剛來我家的時候
一摸牠我就嚇到了......
很可憐!!
我每天都會用兩隻手捧著牠的臉和額頭貼著額頭的對牠說..
「不會再有任何人打你了!!」「不會再有人從你身上奪走任何東西」「沒事的...沒事的..」

終於從前天開始牠會把肚子露出來了【註】
跟SAKURA感情也很好..
SAKURA因為我想守護牠
所以成了我的孩子
雷是因為我不想再讓牠感到孤獨
所以也成了我的孩子
不管哪個都是我重要的小孩!!!!

一來到我家就帶牠一起去洗澡了
隔天就買了可愛的頸圈跟很多的衣服給牠

人類是可以獨立生活下去
可是牠們的這一生都不能沒有我
雷認我當主人的時候 見到了原飼主
我請他跟雷道歉
就算是一次都好!!
我想讓牠看看什麼才是主人該有的樣子



回去之後
兩個孩子就一起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
我一坐下就坐到我膝蓋上了
超可愛的啦!!!

睡覺的時候也會分的很清楚
雷會鑽進棉被裡窩在我腳邊然後把頭放在我腳上
SAKURA會窩在我頭旁邊的枕頭上
很喜歡散步
所以就這樣感情很好的(照片)一起去散步
光是增加了一個孩子我家就一陣大騷動



接著
然後呢....
就是專輯
聽了嗎??
N.M.P很帥吧!!
我很喜歡呢
然後SOLO曲的部分抱歉阿
實在是忍不住
寫了這麼猥褻的歌
現在開始在考慮演唱會上的結構
很開心喔!!!

這次的ARENA TOUR也只剩下大阪了
大阪場全部都是standing席
所以很期待呢!!

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每個地方的小兔子們都是最棒的
超開心超開心
為了Live而去健身的我
到現在我的胸圍已經長到98公分了
我是巨乳!!!!
想要以性感的身材來唱色情的歌曲
很期待Dome和亞洲演唱會呢
希望能早點見到小兔子們



然後是日劇
7月10日21:00開始ABC.朝日電視台系列「必殺仕事人2010」
一定要看的啦!!!
做的超棒的
能見到有頭髮的匳大人唷




然後然後....
要演出從6月30日21:00開始日本電視台系列「離婚症候群-如果對老婆說現在就給我出去!!的話 -(暫譯)」的事情已經決定了
其實這次有點苦惱
因為對我來說是個很具衝擊性的角色
但是就像之前說的沒有說NO的立場所以也不想說
說不演很簡單
可是我還是想先嘗試看看!!
有著強烈的心情不想讓有著「如果是我的話就辦的到」這種期待的大人們失望
也不想背叛他們
也強烈的想著對我有著100%的要求就想要回他們120%的成果
雖然煩惱著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成為小林明(聖在戲中的名字)了
這之後還有必殺在等著我...
想讓大家看到我能夠完成這麼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工作
所以我不想妥協
只是在行程上因為TOUR正在巡迴在製作專輯還有這部劇會覺得很辛苦
但能讓我有這麼忙碌也很感激呢!!
果然還是很開心
越忙就表示有越多人需要我
6月12日是進入事務所12週年
幾乎有一半的人生在工作
真是厲害
也想過要不做了
也曾經很討厭KAT-TUN...
也有因為這份工作而失去的東西
但是因為工作而得到的東西更是無法取代的
很重要!!
雖然沒辦法很輕易的說出來
可是站在舞台上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希望能做更多的工作
不管是唱歌、跳舞、演戲、談話我都很喜歡

之前在一個採訪上被問到
偶像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呢???
完全沒有考慮的我就直接脫口而出說了:「這是天職」
所以我才會總是全力以赴
希望能回應大家的期待
希望能看見更多不同的景色
慾望是無止盡的
所以才想說嘗試這部戲劇
是個非常寶貴的經驗
所以很期待喔!!
每天每天
大家都有開心的笑著嗎??
沒關係
沒有永遠只有不好的事的人生
如果笑不出來的話



請來見我們吧!!!



我會讓你笑的
這就是身為偶像的我所驕傲的工作



那麼接著呢
最近感情很好的上ぽむ



上ぽむ~~~~~~~~~~~~~~~~~~~~~~




【註:因為肚子是狗狗身上很脆弱的部分,所以只有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露出肚子讓人撫摸】





-----------------------------------
噢!!!我哭了拉(拭淚)
KOKI你......我愛上你了啦XDDD((威~~XD
哈哈哈哈哈

雷好可憐.....最後能遇到KOKI這種好主人真的是太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