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點時~
于庭約我、阿彭、翊筑、曹敏一起去吃牛排!(←也就是家庭聚會啦~哈哈)
吃的好飽阿~

吃到後來我們還開始照相勒~
照超久的~超誇張~

後來我提議要去書店~
結果走到一半~
翊筑還在路旁發現了500元鈔票耶~(超誇張的~)
後來我們就停再那裡好久~
在想怎麼辦?(笑)

後來我還是覺得放回原處好了~
結果曹敏還把它拿出來弄在樹上勒~
超明顯的~
真怕會被人拿走~畢竟500元很多錢耶~(猛點頭)
後來就不管它掛在樹上了~

就去到書店~
竟然只找到一張P醬的海報~(而且已經有了~)(淚奔~)

難道不能進多一點P醬的東西嗎?
P醬很紅耶~
真是的~(心裡一直這說~)

後來3點多的時候又跟阿彭一起去買我第2樣要買的東西~
就是HSJ的單曲啦~
結果竟然................(哭)

竟然頭份沒有賣~(淚灑~)
而且連DVD也沒有~

老闆竟然還說~
沒人買才這樣啦~(氣死我了~)
我就跟老闆一直爭~

後來老闆說下星期2才進貨~
後來就跟阿彭走了~

到了第2家唱片行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

看到了NEWS之前8人的時候的DVD~(oh my god)
我猶豫的超久的~
猶豫了差不多5分鐘後~
我決定了~
給他買下去~(唉~沒錢了阿~)

後來到了屈程式~
進去又買了2樣東西~

搞的我本來有1000多元~
一天的時間~剩下了100多塊~
唉~沒錢了啊~

每次逛街都會花很多錢啊~
沒辦法阿~

這次沒買衣服耶~
唉~

一直沒出門~
一出門就花了好多錢~
真是.........。

哈哈~
看到東西就忍不住想買嘛~
沒辦法阿~(撒嬌~)

而且走了一下午~
腳超酸的~
肚子又脹~
超誇張的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