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我看到了一個東西
因為台灣是第一次首播 所以讓我看到後不禁讓我興奮了一下!!!XD


相信有看緯來日本都知道了這些事情 不過還是好想在這邊在興奮一下xD
7/7號要播流星了!!!

流星真的好好看阿~~~~~>//////////////<
桐山去世那一集本人可以說是哭死我XDDD

上戶彩在裡面也好漂亮阿~~>///<
KIE醬在裡面也好可愛XDD

不過劇情我覺得整個很吸引我呢XDDD
所以當初看到緯來日本的官網出現這部戲時 我整個很開心呢~~~
可是好可惜已經畢業了 不然就要在班上跟那個跟我一樣喜歡日本的人大肆宣傳了 ((最近沒遇到他 整個害我不能跟他說=3=


然後然後!!!!!!!!!!!!!!!!!!!!!!!!!!
然後7/11號
Q10也要播了阿!!!!
這部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呢XD 很愛這部戲阿XD
當初是因為看了劇情介紹才讓我決定去追的一部
看完也讓我對阿醬留下深刻的印象XD
那時日本還在剛播的時候就一直跟那個同學宣傳叫他一定要去看這部!!
因為我絕得這部真的也好好看阿~~~哈哈XD

還有還有~~!!!!!!!!!
7/21號!!
台灣翻是閃耀夏之戀 (虹色夏戀)也要播了阿!!!!!
好久沒看到松潤在台灣電視上出現了阿XDD
雖然那時我記得在日本收視率有點低(嘆)
劇情MA~~~XD
也還好((被打XDD

不過還是要支持!!哈哈哈XDD


更重要的是!!!!!!!!!!!!!!!!!!!!!!!!!!!!!!!!!!!!!!!!!!!!!!!!!!!!
壓軸~~~
在8月的時候美咲NO1(台灣翻成美女鮮師NO= =//)
也要播了阿!!!!!!!!!!!!!!!!!!!!!!!

藤北在台灣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愛支持的!!!!
好喜歡這部戲阿!!!

看到8月要在台灣播 好興奮阿!!!!!!!!!!!!!!!!!!!!!!
哈哈哈





對了!!
話說~~7/9號也要播Rebound了呢~~
台灣是翻 復胖男女= =///
剛剛才看完第9集呢XDDD
雖然剛開始看到相武這樣的誇大的演技很新鮮
可是看到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給他膩了((被打XD
可能每次都很誇大的關係八XDDD ((不過這是本人的感覺XD

想看最終回呢~~~~>////////////<
不知道肥子能不能順利的跟王子在一起阿~~
第九集最後看到我都傻演了= =///
王子竟然跟小朣求婚!!!!!!!!!!!!!!!!!怎麼會這樣(倒)

不過我看的時候也在想阿~~
如果我是肥子的話
我想我也會像他一樣 犧牲自己讓自己愛的人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八~~(嘆)

哈哈哈~~~XD

沒想到連續會播這麼多好劇阿!!!!!!!!!
真開心XD
希望今後也能撥出更多還沒播過的劇呢~~~

以上說完xD

不說悶在心裡好痛苦阿XD
打出來舒服多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