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5回06月23日





今看到一個紀錄片


從早到晚一每天直在泥水中

找寶石的孩子

據說

干十個月才能賺300円


覺得太可憐



完全沒感覺的話又太殘酷暸

怎做才對

我也不知


但日本很富裕這是事實

我現感覺到很從容


雖不知為什麼

最近什麼可怕的事情都沒有

只是活著就覺得很幸福。




但聽說日本是自殺最多的國家


為什麼

若能從各角度來看待事物事情的話


對自己來說明

是可以找到快樂的出路



為什麼

要放棄



我到死也都不想放棄!

絕對會讓夢想實現的


我堅信




但努力過頭

我就不喜歡

 
能夠多努力

或多集中點

 
這些人

絕對是不一樣


不想幹的事

就不幹

 
人的話

誰都會這做


所以

大家要坦白的面對自己就好了

不是勉強

是要享受


總先要自己自身整頓

 
整理的時

老早以前就忘了的東西之類的


一定會突如其來的找到什麼的


能有這麼想的從容心情的話就太棒了!



今天的日記從頭到尾都是我個人感想


但是和我有不同意見的人

一定有好多吧

話說

今天

真是超熱得

 

--------------------------------------------------------
恩......
我想你說的對
從任何角度看待某是或許會讓自己快樂一點
可是某些人卻不是這樣....

我也好希望大家都能坦白的面對自己和別人
至少這樣..不會有誤會或一些不好的心情....

MA~~今天真的很熱呢=3=
XD

一起加油巴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