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巡演火熱進行 龜梨大曝傑尼斯社長趣事

自5月底傑尼斯宣布赤西仁不參加KAT-TUN亞洲巡回演唱會的所有場次,獨自赴美發展半年的消息後,KAT-TUN就似乎一直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中。赤西仁的退團疑惑、五人團新專輯風格的搖擺不定、東京Dome售票難航等風波困擾著這個曾被譽為是國民天團SMAP接班人的團體,19、20日赤西仁在洛杉磯的SOLO剛結束,媒體就清一色報道了他將於9-10月在美國7所城市開巡演的消息,而五人團方面亦有新動向——19日熊本公演上,上田龍也宣布在自己的SOLO巡回也即將開Show。

  從8月開始,上田龍也將攜Jr.生的FiVe一起到北海道、福岡和廣島等城市開唱,由於SOLO的行程是穿插在KAT-TUN亞洲巡演中,上田要顧及兩邊表演的壓力可想而知。不過上田本人卻是干勁十足,在19日熊本的舞台上,上田自曝這次得到SOLO機會的內幕。據悉,上田在消息公布的數日前接到社長喜多川親自打來的電話“YOU,你不試試SOLO?”,“我願意,我願意!”上田連忙興奮地回應道。談及喜多川一貫的Speedy風格——快速直率的決斷能力,上田掩飾不住欽佩的心情。

  有趣的是,田中聖和龜梨和也不約而同在演唱會上“暴露”喜多川私底下是一名“天然可愛的歐吉桑”。田中表示一次喜多川打來,自己剛好沒接到電話“喂,喂,恩,恩,請在‘嗶’一聲響後留下口信”,沒想到喜多川會錯意,聽著“留言口信”以為是上田接到電話:“喂?聖?聖?聽不到哦!信號不好!聖?”就這樣在留言中喜多川與“田中聖”對話了5分之久。龜梨和也也曝喜多川的確有些“大智若愚”,“一次我聽喜多川先生打來給我的電話留言,起先是‘喂?不在阿?’,(然後喜多川沒有掛斷電話),留言中傳出作料理的聲音,大概持續了20分鐘,我一直在聽”,“有時候,看見喜多川先生是拿著電話的反面,甚至是上下顛倒在聽電話的”,台下頓時笑成一片。






---------------------------
哈哈哈哈哈
那老頭雖然愛錢XDD
可是也很可愛呢XDDD
超多經典的事情阿XDDDD

我聽到的事也很多呢XDD
整個就是爆笑XDD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