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情~~~


阿~~~~~我好想買小衣設計的那睡衣阿~~~
聽說會在台灣上市~~~~
好想買阿!!!!!!!!!!!!!!!!!!!!!!!!!!!!!!!!!!!!!!!!!!!!!!!!!!!!!!!!!!!!!!!!!!!
可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買~~?!=3=

而且還看到了這個
新品發售預告 6月20日新垣結衣特別款DRY毛巾面連身裙 799元~!!!!!!!!!!!!!!!!!!!!!!!!!!!!!
想買阿!!!!!!!!!!!!!!!!

阿~~~~~~~~~~~~~~~~~~真的好想買>/////////////////////////////<







第二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看過小涼最近的那CM了媽!!!
實在可愛到我好想撲上去((威~~XD
整個創下我第一次看CM可以重複看那麼多次XDDD

如果還沒看過 以下我貼官往
http://www.lotte.co.jp/entertainment/tvcm/1106gyugyu/index.html
真的可愛慘了拉!!!!!!!!!!!!!!!!!
((話說~那是冰媽!? 好想吃看看阿~~~>///////////////<

他最後說的好好吃那段~
整個讓我HIGH翻了~~~可愛慘了這孩子~~哈哈哈哈哈XDDDD




(整個就是呈現超HIGH的心情來更新這一篇XD)




以上XD




((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