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上田龍也

最近我呢
讀完整本「龍龍與忠狗」了
果然看這種悲劇會變得很傷心
但是很喜歡
這麼棒的作品若能做成舞台劇之類的一定很棒這麼想
我也很會模仿龍龍與小蓮了
因為太過於沉迷
也看了電影版了
好想要忠狗啊
就向爸媽要了
反被痛揍一頓了

換個話題
提到近況
現在在製作solo曲
製作兩首歌中
想分別於巨蛋控及戶外控表演
一首將預定是超華麗的搖滾歌
另一首預定就快要做好了
兩首都是
作詞 我
作曲 mouse peace吉他手
就快做好的這首
歌詞的主題是
首次嘗試
「失戀女子」
這個主題
首次嘗試女生角度
我對朋友說
「現在要以女生的心情來寫歌詞~但好困難呢」
說了之後
「龍也怎麼可能會懂女生心情!!!不要小看女人」
被這麼說了
我可以哭一下嗎?
為了紓解心情
將那傢伙
處以侮辱的刑罰了
很不甘心
正在努力書寫中
大家
敬請期待
像這樣按打手機文章之後手指肌肉酸痛,對醫生訴說之後,好像被禁止直到明年都不能再打了
慘了~
慘了~
所以
明年見





轉自愛之絆





----------------------------------------
這傢伙XDD
怎麼可以明年見XD
你去請教中丸叔阿~~XD 他會建議你用鍵盤打的XDD

龍龍與忠狗....((好像沒聽過XD

不過因為這樣就想養忠狗還向爸媽要 結果被罵 ((可愛的小孩XDD

不過我最近也想養狗阿XD
(本身很怕狗XD)
想養貴賓狗XDD
一樣也被爸媽罵了= =// 龍也~(握手XDD)

2首SOLO曲阿!!!!
阿!!!好期待>///<
每次龍也的SOLO曲我都好喜歡阿~~~XDD
哈哈XD

失戀女子.....龍也你....
就算最近卡咩一直曖昧中丸叔...你不要吃醋阿~~中丸叔不會不要你的!!!((威!!什麼阿XDDDDDD


你那朋友是女的吼XDD
好激動阿XDD
也是最近剛失戀媽= =// ((威~~不要烏鴉嘴XD

要哭是媽~~~可以阿~~那可以到我懷抱哭媽 ((被龍也飯打死XDDD


MA~~總之
期待你的新作品阿~~~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