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情熱大陸」

看到後面我好心疼P匠喔~
都哭了呢!

看完之後~我保證我一定會永遠永遠一直一直喜歡 愛著P匠!

P匠~不管自己的身體感冒發燒,都很敬業的把那一場戲拍完!讓我超敬佩的~

它還說P匠從小到大都不曾跟事務所請假耶~

不管多忙都會寫日記給我們這些fans,超愛P匠的~

不過還是要P匠多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啦,
超心疼的~

順便一提
最近我的肚子不知幹麻,一直肚子餓,真的很誇張~
這幾天發現我感冒了,一直流鼻水、喉嚨痛。
唉~真希望快點好!

明天少年俱樂部有NEWS喔!
上禮拜日也有耶!
我看到之後,嚇了一跳~
因為看節目簡介沒看到NEWS,所以嚇到我了!

明天一定要鎖定喔!
明天是唱新單曲的歌曲喔!

唉~剩下86天基測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