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我是中丸雄一

前些日子拿到KAT-TUN的學年曆了

這次是365天每天更換的樣式
所以覺得照片張數比想像中還多

我很喜歡這次內容也有過去在舞台上各式各樣的表演服

還在尋找2010年學年曆的人
請務必要買KAT-TUN的學年曆喔!!

然後明天
星期六
19點54分開始會播出「創造天才!伽利略腦力研究(暫譯)」

這次讓我陷入苦戰的問題很多
也請大家試著解答看看

掰-掰-
咖鏘,TU-TU-TU-



--------------------------------------
蛤~~~~
柏克萊真的好.....
我2月還是1月多就訂了~~
可是都已經發行了
都還沒消沒息=00=
我想趕快拿到拉~~!

下次我不要去那邊訂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