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日記No.651

呀吼
我是中丸雄一
這幾天早上醒來都神清氣爽
亞洲盃足球賽2011年冠軍賽對澳洲戰是日本勝利,日本獲得冠軍~~
哇哇哇哇哇啊啊~~
恭喜!!
我哭了。
比賽太棒而哭了。
日本隊最棒。
這次獲冠軍在亞洲盃的歷屆冠軍次數增加到共四次,只有日本最多次。
日本足球好厲害!!!
冠軍賽澳洲戰,比數是延長賽1比零獲勝。
(中略)
連續兩場比賽都是延長賽對選手們而言體力應該相當吃緊不是嗎這麼想。
如同往常一手拿著可樂坐在沙發上看球的我很想把體力分給他們。
但是我自己也拼命加油而喉嚨吼到乾。
順便一提今天難得的沒吃披薩而是小點心。
要說是為什麼,在比賽開始前的「伽利略hit腦研」的錄影時看到非常多的小點心。
今天就不要吃披薩而改為小點心吧這麼思考。
小點心塞滿嘴巴,喊加油喊到累的喉嚨以可樂冷卻。
「shuwa shuwa(碳酸氣泡聲)」
怎麼這麼幸福啊。
(中略)
「進球了~~~~~!!!」
雖是深夜但無法忍住不大叫。
然後
「進球了~~~~~!!!」
上田傳來的簡訊內容。
是喔,上田也在看球賽喔。
但查覺到這封簡訊時很遺憾是隔天早上了。
最棒的一瞬間。
全身顫抖眼淚都跑出來了。
(中略)
「亞洲盃足球賽日本冠軍」
聽起來是多麼響亮的句子啊。
最棒的球賽。
回顧此次大賽果然是最棒的亞洲盃。
在衛星電視台也收看比賽結束後的閉幕式了。
大會MVP是本田選手。
非常恭喜。
這次亞洲盃又讓我獲得非常多的力量了。
感謝日本隊。
想以這份力量來做學校的期末作業。
各位選手、工作人員,感謝帶來最棒的球賽。
很期待下次的國際比賽!!!!!
那麼週二半夜12點起希望收聽廣播
文化放送的「R-One KAT-TUN」。
這次是「新曲發售紀念認真對決!暴露本性的對戰讓錄音室內大爆笑!!」
敬請期待
(後略)







转自:爱の绊





-------------------------------------------------
中丸叔真的很激動阿~~XDD
日本贏了~開心呢^^


完全可以想像到中丸叔那時開心的樣子阿~~哈哈XD

龍也應該很失望八XD ((想說:親愛的(?)((威~XD 為什麼都不回傳簡訊給我XXDDD
可是想到這男人一定很激動的再看 所以..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虛構想像 請無視它XD)


噢對了~
話說~你上次吃的那個馬格麗特的披薩..剛剛才發現 艾蜜奇有賣捏XD
改天有錢時再去吃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