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終於放寒假了~~(開心)
終於不用在那麼早起來了,真是的!害我一直想睡覺~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穩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我,只要有小小的一件不如意的事,好像就可以崩潰!

昨天我終於做完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創作(歌詞),我超開心的,所有煩惱再一時間完全不見了,可是歌詞不適合放上來!所以摟........

我最近最想最想看2部電影,第1部當然是p匠演的「詐欺獵人」電影版摟!這部片我可是期待很久呢!終於在3月28日上映了(笑)
可是偏偏是星期五,那時要上課,這件事我煩惱了很久,我真的很想去看,唉~一切交給上帝安排囉!
第2部是「戀空」,相信大家也很想去看吧!哈哈~剛開始看到這部戲的女主角是新垣結衣,就有衝動想看,後來在網站上看到愈來愈想看!
而且最近電視或廣播都會撥新垣結衣在戀空唱的主題曲「Heavenly Days 天空」只能說超好聽的啦,MV也超好看的~所以2月27日上映,想看的人也可以去看喔!

NEWS又要出新單曲了耶!太陽的眼淚好聽喔!聽說NEWS之前的團員內博貴,也終於要演日劇當男主角了,而且主題曲是NEWS的歌喔!雖然不會在台灣撥出,(聽別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