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與麻煩友海老藏劃清界線
2010年12月7日

【商台 互動娛樂組】日本 女星香里奈今日現身東京 ,為由她設計的婚紗品牌行騷。香里奈早前傳出與男星田中圭拍拖,但她否認戀情,也否認日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受襲時,她也同場的報道。

模特兒出身的香里奈,行騷時表現淡定,先後換上三套婚紗及晚裝示人。近日新聞多多的她,盛傳與男星田中圭拍拖。此外,也有報道日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在六本木醉酒受襲時,香里奈也在現場。香里奈對傳聞一律否認,她表示根本不認識海老藏,也從未與對方見過面,而田中圭只是拍劇的拍檔。

此外,警方檢查事案發現場六本木卡拉OK吧時,發現一直強調被打的海老藏,卻是最先出手打人。有指對方將提出醫生驗傷報告,計劃反告海老藏傷人。





***********************************
市川海老藏 被扁時疑偷吃 露鳥案捲入香里奈
2010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

日本「歌舞伎王子」市川海老藏上月底喝酒被毆到重傷,露下體下跪求饒,鬧得沸沸揚揚,傳已婚的他當時攜女伴同行,疑似偷腥,有媒體指該女為模特兒女星香里奈,昨她立刻否認。

海老藏上月25日凌晨在東京西麻布喝酒,遭26歲的日美混血酒友毆打濺血,頭部7處掛彩,被逼脫褲下跪,日前已動完顏面修補手術,恢復情況良好,他與前主播老婆小林麻央2日被拍到上醫院天台透氣,傷勢看來無大礙。

昨開記者會「以為我會死」
他日前遭其他酒友反咬,指他先動粗,瞬間從被害者變加害者。昨晚他首度出面謝罪,吸引500名媒體採訪,除左眼內出血外,傷勢已大致康復,他哽咽宣布將無限期暫停活動,說:「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妻子和家人。」被問及是否曾毆打酒友?他否認:「沒這回事。」至於起衝突原因,他一律說:「不知道,不記得了。」回想被毆情景,他驚恐地說:「我以為我會死!」他婚前常鬧劈腿醜聞,《東京體育報》報導,他事發當晚也與女性同席,關係者爆料:「香里奈當晚與海老藏等人到案發KTV喝酒,之後她提早離席。」香里奈昨說:「我完全不認識海老藏,看到報導後,我還懷疑是不是有分身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