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遺傳森進一 自嘲只有賣嗓命
2013-12-08中國時報


 日本另類搖滾團體ONE OK ROCK7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開唱,6000張門票開賣兩日內售罄,吸金約1200萬;該團3度來台,過去僅在約1000人的Legacy演出,這回升級到多容納6倍人數的場地,顯見人氣旺。主唱森田貴寬的父母是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歌后森昌子,他自嘲只有賣嗓的命!

 25歲的森田貴寬曾與鈴木惠美、Perfume團員西脇綾香傳緋聞,10年前與山下智久、錦戶亮等9人從偶像團體「NEWS」出道,2005年跳槽到ONE OK ROCK當主唱;他說,老爸在家不給他玩樂器,間接讓他討厭鋼琴也不會彈吉他,「爸爸說別人不能唱歌才玩樂器,我能唱歌代表有自己的曲調。就像我沒駕照,也別想開貨車賺錢。」

 他前天抵台,即大啖寶島美食擔仔麵、滷肉飯、烤香腸,昨開唱前5個多小時就到場館彩排,連唱15首歌,笑說對現在的成績仍不滿意,「如果我們感到滿足就會散解,但相信不會有這一天,我們將持續做音樂。」







-----------------------------------------
诶!!!!這男人還真是讓我吃驚連連XD

在幾年前 我一直不知道她之後哪去了 可是就這1年前因為我朋友喜歡這樂團 然後才跟我說他的主唱就是森田貴寬 ((當時我真心有大大的驚訝到XD
結果現在才知道 原來他爸媽大有來頭嗎XDDD

我朋友昨天去看他們的控 回來跟我說 超HIGH~
一定很精采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