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歌謠祭》華原朋美病愈復工奪高收視

12月08日(四) 18:24東網電視
《FNS歌謠祭》邀請不少歌手演出,場面熱鬧。
 

【on.cc東網專訊】 一年一度的日本大型音樂節目《FNS歌謠祭》今年分兩次舉行,昨晚舉行第一夜,邀請日本女團AKB48、乃木坂46、櫸坂46、男團嵐、KinKi Kids、關西Johnny 8等偶像演出,老牌歌手則有松任谷由實、藥師丸博子、大黑摩季、西城秀樹等,場面熱鬧。

節目中,《水手服與機關槍》兩代女主角橋本環奈(左)及藥師丸博子合唱一曲,又播出中風兩次的西城接受物理治療片段,他又在現場演唱他的代表作《YMCA》,證明他已康復。而42歲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與拍拖不足一年的35歲圈外男友分手後,疑情緒不穩服用大量安眠藥,一度要停工入院休養,昨晚她首度復工演出,與大黑摩季合唱,又與組合AAA成員西島隆弘合唱代表作《I'm proud》,結果成全晚最高收視取得15.7%,而該晚平均收視為12.6%。 

 

 

 

------------------------------------------------------------
我覺得昨天對我來說最大的驚喜就是
第一EITO在唱歌的時候YOKO把台下的TOMA拉上台 結果居然一起跳了!!!!!!!!!!!!!!!!!!!!!!!!
TOMA手上有麥克風 害我以為他要一起唱~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足夠讓我興奮跟驚訝了wwwww

第二就是阿拉西居然到現唱了wwwww
因為我印象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記得前幾年幾乎都是用錄製的方式參加FNS吧?!
結果今年居然親自到現場唱 我整個繼覺得興奮又新鮮又開心wwww

我期待14號的第二趴
唯一慶幸的是終於不用趕下班衝回家看直播了~~因為那天剛好放假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