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剛結束度過了在精神、體力上都比較辛苦的星期一的各位

大家辛苦了
nyokinyoki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在三重的公演結束了
是坐船回來的喔!!
一路上過得非常愉快
下一場在宮城縣的仙台
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那麼星期二晚上12點開始
有個希望大家收聽的廣播節目
就是文化放送的「R-One KAT-TUN」
談了最近成員內部流行的東西
還有
今晚是來信SP!!!

掰-掰-
咖鏘,TU-TU-TU-




------------------------------------------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PO過了?!((還是我記錯?!
如果真的PO過請跟我說喔^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