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雖然是不太重要的事情
昨天早上起床後就用電腦看了一下星座運勢占卜

結果發現自己的處女座是12星座中的最後一名

我平常是不太會去在意星座占卜的
可是不知怎麼的看到還是會覺得有點遺憾

到達工作現場後打算用手機看新聞時
又看到了星座占卜單元

那裡卻說處女座的運勢是第1名

我混亂了!!!!

那麼在意自己當天的運勢到底是如何
真是白費了呢!!

我也沒有因為是第1名和第12名所以就想說折衷取第6名好了

因為一邊是說「今天是容易焦躁的一天」和「做任何事都要慎重」
而另一邊則是說「今天是最棒的一天」和「今天是努力會受到認同的一天」

要是兩邊的意見都聽的話
這天處女座的運勢就會變成「今天雖然很容易焦躁,但可能會是很棒的一天,所作的努力有可能會被認同,但凡事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

越來越混亂了!!!!

在我混亂的當下真的懷疑過處女座應該是最後一名
不過
我又馬上想到那是因為我個人在兩個不同的媒體上看到星座運勢占卜才偶然間產生這種混亂
並不是所有處女座的人都是如此

結果昨天一整天都在在意處女座的運勢

變成為了星座占卜的結果而心神不寧的一天

各位也請小心

那麼今天是KAT-TUN的新曲「Going!」的發售日

這是一首能變得非常積極正面思考的曲子

其他歌曲也是很棒的曲子

請大家務必要買來聽聽看

掰ー掰ー
咖鏘、TUーTUーTUー




------------------------------
丸子阿~~
我都不信那些星座的說XDDD
因為真的是不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