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年玲奈博客发处女宣言 多名男艺人欲夺其初夜

2013年05月20日13:45来源:搜狐娱乐
能年玲奈(资料图)
能年玲奈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主演NHK晨间剧《海女》的人气新人女星能年玲奈自曝还是处女,成为圈内花花公子目标。

  能年玲奈目前是日本国民人气女星,她主演的晨间剧《海女》连日来收视率突破20%,还成为了NHK红白歌会主持人的最有力候补,不少年轻女子都因为看了日剧对海女这个职业产生兴趣。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能年玲奈曾在博客做处女宣言,至今在粉丝也演艺圈内外都很有名。2010年6月,有粉丝留言问她有没有男友,她回答说:‘没有,事务所禁止恋爱,应该说我从没有过男朋友。’也就是说她宣布自己是处女。她从未有过绯闻,母亲到东京陪她一起生活,她也公开表示最喜欢父亲,99%是处女。”

  处女宣言之后三年,能年玲奈人气爆棚,成为演艺圈公认的花花公子们的目标。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演艺圈对于人气处女艺人能落入谁手中很有兴趣,因此知道能年玲奈是处女后,很多人干劲十足。据悉,最近一些知名谐星还有偶像艺人都表示要夺走能年玲奈的第一次。因此,能年玲奈的所属事务所对此十分警戒,她曾公开表示是龟梨和也的忠实粉丝,她的第一次可能献给龟梨和也。”

 

 

 

 

----------------------------------------------------------------------
痾......我就知道= =////

本來看標題時是沒有想點進去看的意思(因為對那女的也沒太大興趣XD)
可是看到標題後面打得“多名男艺人欲夺其初夜”這句 我就覺得 一定會扯到J家= =

看到前面本想說 應該是我多想了~結果看到最後一句 整個...........
果然沒錯= =///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女子是卡咩飯?!XD
可是並不會因為粉絲關係 就第一次會獻給卡咩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