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帶女孩重溫甜美50年代
Yahoo! Fashion Week 時尚週(2012-05-15)


被選為世界第一美麗亞洲臉孔的小希,因為工作首度踏上台灣,對一切事物都感到新鮮不已。本身有經營品牌的佐佐木希,也說出今年造型上的新挑戰計畫,一切都要從50年代開始說起…。


◎佑群老師:今天很高興看到佐佐木希,聽說這是妳第一次來台灣,目前為止有怎樣的想法嗎?
●佐佐木希:因為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我現在還沒什麼概念,但是剛剛吃了些青菜,覺得非常好吃。

◎佑群老師:既然是第一次來台灣,那麼對於台灣女孩的穿著又有怎樣的觀察呢?
●佐佐木希:我覺得台灣女孩對日本的流行都很瞭解的樣子,我覺得很開心。

◎佑群老師: 有沒有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呢?
●佐佐木希:我有聽說台灣的美食很好吃,尤其是小籠包,等下有機會希望能去吃吃看。還有很想要去shopping mall走一走。

◎佑群老師:大家常常在雜誌上看到佐佐木希的時尚打扮,那麼希的私服造型又是怎樣的呢?
●佐佐木希:我私底下喜歡不會太甜美、沒有太多色彩的穿搭,但今年夏天很想挑戰看看50年代風的造型。

◎佑群老師: 到了夏天,希有沒有想要做的事呢?
●佐佐木希:我想要去BBQ,還有想要到海邊跟朋友們一起玩切西瓜的遊戲。

◎佑群老師: 有想要出國旅行的計畫嗎?
●佐佐木希:完全去不了呀。(笑)


◎佑群老師: 在服裝造型上今年佐佐木希有想要挑戰的事物嗎?
●佐佐木希: 50年代的俏麗復古造型吧,因為自己之前沒有嘗試過。

◎佑群老師: 身為女性的fashion icon,妳有沒有喜歡哪位中外的fashion icon呢?
●佐佐木希: 我喜歡Blake Lively,因為我有在看Gossip Girl,我很喜歡她在劇中的穿著打扮。

◎佑群老師:佐佐木希這季想要嘗試的50年代風格,可不可以再跟大家具體說說?
●佐佐木希:包包吧!一定不能沒有包包,而且像我自己的品牌,這季的主題也是50年代風,像是頭飾、復古墨鏡等等的配件很重要。

◎佑群老師:今年在工作上有沒有怎樣什麼計畫呢?
●佐佐木希:嗯,我想要多多挑戰新的事物,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佑群老師:請問最近有沒有熱衷的事物跟大家分享呢?
●佐佐木希: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熱衷的事,我一直都喜歡做菜、打電動、還有看漫畫。

◎佑群老師: 有在看海賊王嗎?台灣很多人都很喜歡呢!
●佐佐木希:嗯我沒有看海賊王,但是我以前就很喜歡看一部漫畫叫《GANTZ》,最近開始看的叫《I’M A HERO》,大家可能比較不知道,有空可以找來看看(笑)。

◎佑群老師:現在對於SGF活動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佐佐木希: 台灣來賓的反應。(笑)

§佐佐木希給台灣女生的Message§
雖然我一次都沒來過台灣,但是之後我有機會一定會常常來跟大家見面的哦!
















-----------------------------------------------------------------
因為無奈照片不能轉載~所以就不放了~~


希望小希今後能常來台灣~>///////////<

拜託下次再舉拜一次這活動!!!!
然後再來台灣八>/////////<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