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離p醬要來的日子只剩下一個禮拜了阿~~
好緊張阿~~又期待又緊張的XD

上禮拜好不容易排除萬難 終於可以去加場了~~
((剩下學校那裡還沒請假了XD


本來要打很多的 可是一開始打就忘記原本要打什麼了((被打XD
最近終於把日劇都趕上了呢~~

對了!
其中追的一部是反町隆史和榮倉奈奈演的Good Life 好感人!!XDD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劇看到每一集都爆哭的日劇(目前播到第4集)
((應該不是我哭點太低扒XD 因為看有些人的評價他們也是跟我一樣呢XD
爸爸跟兒子的對戲太感人了呢><



前面說到下禮拜就是台控了

雖然慢了很多天 不過還是跟往常(去年)一樣 放上了21號要穿的私服
新1.31 (155).JPG  

衣服比去年的正常多了八XDD  ((整個繼上次被你們說了之後 有盡量的笑了XD

這樣想想去年去看KT 穿的好正式阿XD
小禮服呢XD

穿這樣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
因為衣服是在還沒說要延期的時候買的 所以是長袖呢= =///
((讓我感到有點給他熱XD

加場的話
因為太突然了 不能去買衣服 翻了一下之前p醬上RAY的訪談
就查了一下他喜歡女生的穿著在翻了一下衣櫥 
就決定穿了平常的衣服了XD ((那個就不拍出來了XD

話說~今天整個對我來說是個KT日阿XD
下午用完東西後 就開始看影片 先看了KT的新歌PV 突然想看KT控DVD 又看了KT控的DVD(看到現在還沒看完XD)
然後剛剛9點的少俱來賓是卡咩 10點的MJ來賓是KT!!  整個今天對我來說就是KT日MA~~哈哈哈哈哈XDDD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夢到KT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勒~~哈哈哈XD

最近學校除了是電影週(每天都看電影XD)外 就是要趕推甄了= =///
MA~~好麻煩阿~~~(滾~XD)

最近變胖了好多呢~~
((一直叫自己不要再吃了 結果每次都克制不了XDD

唉~~~XD


突然想到一件事.....
話說~p醬已經11天沒增日記了阿(嘆)

越來越多天了阿~~~(倒)

MA~~還有什麼媽XD



應該沒有了八~~(滾走~)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