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公開戀愛技巧 幻想男性擁抱
2014-05-15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道,AKB48指原莉乃與土田晃之共同主持的富士臺綜藝節目《戀愛總選舉》在5月15日播出最新一期中,將首次公開AKB48成員喜歡從事哪個行業的男性,如何示愛,岸南還公開自己得意的戀愛技巧。

  這檔節目每期會邀請八位沒有戀人的男女,舉行派對讓他們尋找戀人,同時探討每個人的戀愛觀。15號這一期邀請AKB48成員參加,直接打破“戀愛禁止”的規定,出席本期節目的岸南、川榮李奈、松井珠理奈和高橋南四人。

  節目上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最想跟哪個職業的人交往,岸南稱喜歡主廚,高橋南則説:“身邊的人比較好吧,比如攝影師之類的,周圍的工作人員最能夠理解我。”説著她還對當天負責攝影的年輕攝影師説多多關照。

  第二個問題是向男性搭訕示愛的方式,指原莉乃説:“我會用心寫郵件給他,中學時就決定不再用心形了,會用可比較可愛的幸運草圖形。”岸南公開了自己得意的戀愛技巧,她説:“我會戴上對方的東西,比如墨鏡、帽子之類的。”指原莉乃還稱讚松井珠理奈無需刻意就能達到搭訕的效果,松井珠理奈現場對工作人員説:“好想戴一下試試哦!”順利借到對方墨鏡。

  接著幾位成員談到最喜歡哪種擁抱,指原莉乃説:“我有最喜歡的,早晨在臥室還沒起床時,希望有人能把我公主抱抱到沙發上。”岸南説:“想睡的時候這樣被抱到床上也不錯哦。”高橋南一邊幻想一邊説:“早上醒了背對著他睡,希望他能察覺我的寂寞,抱著我胳膊給我當枕頭,緊緊地抱著,那樣會覺得好幸福。”最後岸南説:“下長長的樓梯時,希望他先下去,看到我穿高跟鞋不好往下走,讓我跳下來他接住我。”(布布)






------------------------------------------------
看上面還很正常
最後那段咪醬說的那個讓我瞬間汗顏了一下XDD
這根本是動作片橋段了吧= =///
這樣跳下去他能接住你的機率應該不是很高 不是被壓死就是受重傷((欸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