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慶一郎唷

想養的動物
當然是貓!!

實際上現在已經養了

家裡的貓nyan太是最棒最可愛的傢伙喔!!

撒嬌的時候總是緊靠著我
滿足後把肚子朝上的爆睡

我在讀書的時候
會在我的腳邊睡著

去泡澡時
會在浴室前等我

早上要去工作的時候
就緩緩的一副想睡的樣子
到玄關來送我

回到家時
會跑到玄關來迎接我

吃飯的時候
和我一樣的時間一起吃

睡覺的時候
會鑽到被窩的正中間

我顧慮著牠
在邊邊睡


nyan太在家裡是發現自己喜歡的地方的天才喔!!

看著很安心的nyan太
我也就安心了

高興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不管何時都在我身邊的nyan太

今後也請安心著
自由自在 放縱自由的生活喔!!


雖然我不知道能給你什麼
但為了讓你能很幸福有精神的過活
打從心底的繼續愛著你

理所當然的nyan太的存在
我今天也被牠激勵了
因為牠心中感到平和 展現出笑容

不管何時都溫柔的nyan太

nyan太
謝謝!!

今後也一起製造許多的回憶nya



--------------------------------------
我也好想養寵物阿~~~
因為家裡的關係 實在沒辦法養=3=

慶醬跟喵太的感情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