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理奈表明想爭猜拳冠軍
[2014-05-12]



  日本女子組合SKE48的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最近拍住上取代了姊妹團AKB48的大島優子,成為兼職情報網站的代言人,昨日更齊齊穿上可愛的工作服,出席新廣告的發布會。
  原來2人過去未做過兼職,玲奈表示希望做些細微的工作,例如入原子筆彈弓,因為可以不用拋頭露面;至於珠理奈就表示因為很喜歡食甜點,所以想去咖啡店打工,但因為偶像的身分,可能會面紅起來。
  另外,AKB48猜拳大會將在下月7日舉行,玲奈透露希望可以勝出一嘗做第1位的滋味;在去年9月的猜拳大會贏得第1位的珠理奈就表示:「從未有人試過連續2次冠軍,所以我想成為第1位。」


*****************************************

SKE“双松井”记者会展现总选举夺冠决心

2014年05月13日13:18  环球网
 

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活动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SKE48“双松井”——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于11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某招聘网站新CM发布记者会,并透露了对即将到来的总选举的决心。

活动当天,二人身着同款工作服登场。打扮成时尚的“土木系”女生的松井玲奈十分满意的说:“第一次尝试连体装,感觉很新鲜。因为活动起来很方便,所以很想在演唱会上也试穿一下。但是我的握力还不到10,不像土木系女生吧。”,展现了她娇弱的一面。但是珠理奈却吐槽道“玲奈看上去虽然娇弱,但她其实很有肌肉的”,于是玲奈也挽起袖子,曲肘秀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在随后的拍照环节中,记者们也纷纷要求玲奈展示一下肌肉,她却害羞地表示“太丢人了,还是不要拍那么多肌肉了”。

 此外,对于即将于6月7日开票的“AKB48 37单选拔总选举”,玲奈表示“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也想坐上那个第一的宝座”,表达了对本次选举的满满斗志。在问到关注的成员时,玲奈提名了SKE48研究生松村香织:“因为她很自信地说过,想要打破得到14名左右的目标,所以我觉得她的可能性很大”。玲奈预计,这次的总选举会充满波折,她也是倍感压力。而此前在猜拳大会上获得第一的珠理奈也表示,因为此前还没有人能在总选举和猜拳大会都取得第一,所以希望成为史上第一个“双冠王”。






------------------------------------------
痾....第一篇跟第二篇的解釋完全不一樣是哪招=  =

第一篇說的感覺是下個月7號是猜拳大賽 珠珠想要在上面連續兩次獲得冠軍
可是我總覺得下篇說的才是正確的=  =

因為我記得下個月7號明明就是總選舉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