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5回05月07日

繼續上回

還無法接受現實的我
處在忘我的狀態

距離我生日的倒數
還有兩個小時...

一邊吃飯
然後聽了這個驚喜計畫的來龍去脈

shige和我的朋友有所聯絡這件事
我完全沒發現到喔!!

總之抱著滿滿的感謝心情

距離生日剩下一個小時

小山:「對了!今天是trouble man的播出,大家來看阿!!」

shige:「诶....別這樣拉!」

小山:「反正還有時間,把上星期的份也一起看,現在開始看吧!!」


就這樣大家一起看了trouble man

shige在講台詞的時候
大家一起看了shige

對出演者來說
應該是最害羞的吧

好快樂!!


這樣沒什麼特別的瞬間是最棒的時刻阿!!


然後終於開始倒數了

5~4~3~2~1


「happy birthday!!!!!!!」


從冰箱裡端出了蛋糕

從shige拿來的生日禮物

居然那蛋糕上有我的臉的照片阿!!




shige
你加油過頭啦....(感動)

沉浸在感動裡的我
shige來了個最普通的詢問

『小山桑,告訴大家你26歲的抱負』

好害羞阿!!!

腦中一片空白的我
那時講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喔

有用攝影機拍的關係
在那裡應該有記錄著我的沒什麼重要的談話吧!!

後來從友人那裡拿了禮物


大概知道最近盡是在家中玩電視遊戲的我
所以給我電視遊戲的軟體
不愧是朋友唷!!


過了一陣子
這週的trouble man的播出開始了

小山:「能在本人面前觀賞,我們真幸福阿」


剛才詢問的回報

可是好有趣阿
這齣劇!!!!!!


這之後
大家開始了遊戲大會!!!



在半夜氣氛好熱鬧!!!


大家:「小山,你好強」


因為我太強了
所以大家有點掃興

在這裡大家相信了
我真正在家裡盡是做讀書和玩遊戲這些事

到早上為止繼續著遊戲大會

大家的復仇
不管什麼時候都接受喔!!


現在一邊回想生日的事
在這menber 愛把它寫了下來

因為感動掉了淚這事
希望把它當作在這裡的秘密



------------------------------------------
感動的掉下淚來阿~~~
在這讓慶醬印象深刻又感動的生日會上 我看到了滿滿的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