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鍋故障了

最喜歡的米煮不成了....

非常困擾阿...


馬上去了大型電化製品店

飯鍋部門
有好多最新的東西
因為完全不曉得哪種好
所以就請店員先生為我做了各種說明

店員先生!!

小山:「你推薦哪種飯鍋呢?」

店員:「請問你喜歡哪種米呢?有彈性的米還是很有食品感覺的米呢?」

诶??
這種詢問好困難阿!!

兩種好像都很好吃

店員先生到底想要我回答哪種呢?


我很曖昧的做了這樣的回答
「哪樣都好喔,哈哈哈...」

I am sorry 店員先生

然後他給我做了很仔細的說明

可是
飯鍋真的好厲害阿!
用銅煮什麼的..
壓力鍋什麼的..

煩惱了好久

決定啦!!

我從此以後
決定要吃用壓力
銅鍋煮的好吃的飯


我買了後
馬上想使用

馬上


現在正是飯鍋給米們一邊加著壓力、銅的鍋在跳著舞喔!!


我買的飯鍋
結果是...


有彈性的米?
很有食品感覺的米?


忘了問這點


這個回答
等以後再說吧

今天是tegomasu的music station唷!!
很期待
大家也請晚上8點觀賞唷!!




-------------------------------------------------
哈哈哈
慶醬真是的有效率的人呢!!!=////=
不過阿
有彈性的米跟食品感覺的米 ((有差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