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遲到了很抱歉(冒汗)
我是田口m(__)m
今天是在做演唱會的彩排(燈泡)
大致上的流程出來了,剩下就是細部要再確定的感覺(↑)
察覺到時已剩不到一個月了呢♪隨著彩排我也越來越興奮p(^^)q
這次也有追加,真的很感謝(>v<)其他地區雖然不能去但能來看的人請盡情的享受呢(燈泡)當然是打算做出讓所有人都看得愉快的演唱會(張嘴笑)
下週29日是要發第四張專輯(CD片)預約好了嗎?!
這次的專輯可說是為了演唱會而做也不為過的感覺。
因為要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曲子有好多!!新歌、然後是六人的SOLO♫請聽到記住為止呢(上升箭頭)
順便一提我的歌是、做詞作曲都是自己寫的(燈泡)首次嘗試的經驗,發揮現在的自己了(閃亮星星)然後歌詞是很積極的感覺,希望帶給大家元氣要多多收聽(上升箭頭)
這次是鋼琴部分拜託爵士鋼琴家小曾根真先生。以前我上「笑っていいとも」的「電話SHOCKING」單元時朋友接力打電話找我去上的人,我很尊敬的像哥哥那樣的人(張嘴笑)
從前奏開始請仔細傾聽(耳朵)會掉淚的(滴淚)音樂的樂趣或感動,我從小曾根先生那裡學到了(燈泡)大家也請相信音樂的力量呢♪
那麼下次更新將是在演唱會期間,會寫感想之類的呢(上升箭頭)急著打此文沒有換行很不好閱讀很抱歉(難過貌)非常感謝(上升箭頭)
再聊








---------------------------------------------------------------------
轉至~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