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的拍攝是和shige一起

和雜誌的筆者談到
我最近熱中的室內設計的話題


談到說最近買了很棒的照明燈
讓自己的房間變得更能沉靜的空間時

shige:「我家的照明燈很厲害喔!!」

這樣說著時
把自己手機照的自己房間的照片
拿給工作人員看

工作人員聲音也變了的說道
「好厲害!好正點!!!」

嗯??什麼什麼加藤先生

借我看一下吧..

拜見


大人阿


這個阿...
怎麼想也不覺得是今年才剛大學畢業的人喔
怎麼說呢..



大人阿


那房間
任我意的取名
「時尚房間」

不但主要照明很好
間接照明也很不錯

是沒有否定的
「三顆星」的房間

加藤先生
讓大家看了那樣的照片
我剛剛照明的話題
已消失在黑暗之中了


誰呀!!!!

請給我點亮照明唷!!!!


我的話題
我的話題


我要加油

「時尚房間」

要做間讓誰都驚訝的房間喔

讓nyan太也受驚嚇喔

nyan太在我旁邊爆睡中



------------------------------------
哈哈哈
nyan太好可愛阿XDDDDD
真想看看西給的所謂的3顆星房間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