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傑尼斯重岡大毅長太像 山崎育三郎:可以演兄弟

2017年06月05日 19:41   北京新浪網

山崎育三郎資料圖

山崎育三郎資料圖

山崎育三郎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出演《其實並不在乎你》、《宮澤賢治的餐桌》等影視作品的演員山崎育三郎在6月3日播出的電台節目《山崎育三郎的I AM 1936》中,談及與傑尼斯WEST重岡大毅長相相似的说法。

  山崎育三郎在節目上直接提出:“最近,有很多人说我和某某君很相似。”據悉,這是一次舞台劇公演之后等待他的粉絲提出來的,他说:“真的是很多人说我和重岡大毅相似,我也有些在意所以就去看看,到底是有多相似……然后發現真的相似!某些角度特別像,盡管正面看起來不那麼像,不過某個側臉的角度我都以為看到的是自己,我本人都覺得相似呢。”

  在這之后,山崎育三郎也開始關注重岡大毅,他说:“我有點想見他,如果我們倆飾演兄弟,那一定很適合。”節目播出后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粉絲留言:“山崎育三郎也發現了!”“期待你們兩位合作!”“育三郎本人也说相似呢!”“期待你們飾演兄弟!”等等。(布布)

 

 

 

--------------------------------------------------------------------
我昨天看到推特整個笑翻wwwwwwwww

難怪我每次看山崎都有種熟悉感 可是又說不出來
原來是小西給!!!!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看到網友把兩人一樣的表情貼出來後根本像炸wwwwwwww

拜託哪個導演監製快找他們演兄弟!!!!!!!!!wwwwww

好想看到你們的合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