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kinyoki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我覺得今天東京的氣溫有變的比較像夏天的感覺了

現在準備要去錄廣播

我會穿著短褲去收錄

大概是兩年前開始我就注意到夏天穿著短褲會比較舒服
所以在很熱的天氣裡我很積極的穿短褲

雖然隨著時間和場合的不同不能隨時穿短褲
但是果然還是最喜歡不是緊緊的包覆身體而是舒適的穿著

短褲最棒

接著今天的「製造天才!伽利略腦研」的播放時間是6月5日的19時54分開始
為了大腦的活化
大家也要來挑戰題目喔!!


掰-掰-
咖鏘,TU-TU-TU-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