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騙得觀眾歡心
2008-3-10

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欺詐獵人》剛於前日公映,他聯同堀北真希與哀川翔等一同出席於東京六本木舉行的首映禮。今次是山下的銀幕處男作,他在首映禮中感謝觀眾的支持,他表示:「感謝大家花費人生中的兩個小時來看我的電影。」

台前幕後上下一心

山下接受新一期雜誌《月刊TVnavi》的專訪,談到對《欺》片的感受。電影改編自漫畫,山下於二○○六年時已拍攝過劇集版,因為收視高的關係而改編成電影。由於劇集與電影也是山下首次擔正的作品,因此山下對《欺》的感受特別深刻,他表示:「由於這是我的首部電影,因此單是能夠完成我已很高興,能與合演者及工作人員一同完成這部作品,真的是太好了。電影煞科的一幕戲要在雨中拍攝,其實當日我患了感冒,被雨打得很冷,不過我想導演和工作人員都一樣辛苦,所以很有上下一心的感覺。」

駕車演戲最難忘

一直以來只拍攝過劇集的山下,今次拍電影亦令他眼界大開。「現場的照明與拍攝手法都很認真,一個場面都經過多次綵排才正式拍攝,很多時我都不知道從何拍起。」他說過程中最有趣的是要他駕車的一幕:「我是第一次邊駕車邊演戲,所以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因為了要演戲時更集中,所以我練習了很多次,到最後大部分都是由我親身上陣。」他又自言很喜歡看電影,表示會到戲院捧自己的場,但卻怕會顧著留意觀眾反應而無暇欣賞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