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導演行定勳和岩井俊二 原來都愛桂綸鎂
2016年10月22日 21:21



日本導演行定勳的新片《紅的告別式》和短片《美麗的人》在高雄電影節放映,被問最想與台灣哪位演員合作,行定勳立刻說出:「桂綸鎂!」行定勳21日先行觀賞由桂綸鎂主演的《德布西森林》,「這部片只要有她我就能看下去」,毫不掩飾對她的欣賞,還在後台與桂綸鎂聊天,被問有沒有邀她演出,他認真回應:「可是我的老師岩井俊二也很喜歡她,都還沒邀請到她!」和岩井俊二吃飯時甚至會一起聊桂綸鎂,話鋒一轉又說:「不過岩井俊二最近拍的片比較少,還是我先邀請吧!」

聊到台灣演員,行定勳也不忘提之前在《深夜的五分鐘》合作過的張孝全,認為他是個誠實有胸懷的人,「演戲很有柔軟性」。行定勳又補充:「不能忘了提張震,我跟他自小認識,每次他都問我何時來台北拍片。」

《紅的告別式》改編自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加藤成亮的小說,由菅田將暉和「Hey! Say! JUMP」的成員中島裕翔主演,他說是從日劇《半澤直樹》開始注意到中島裕翔,「看到他的演出沒有想過他是個偶像,只覺得是正統的男主角樣貌。」2人初次合作,雖然中島裕翔有過多年戲劇演出的經驗,主演電影還是非常緊張,行定勳因此多次和中島開會。

對於和傑尼斯偶像合作,行定勳說本來製片擔心中島在片中和女主角夏舤有較親密的接觸,會被經紀公司擋掉,沒想到對方反而認為希望透過該片把中島裕翔培訓成真正的演員,完全將主導權交給行定勳。不過上映時許多粉絲在電影院看到該畫面後,都直接尖叫出來,還有人激動到跑去廁所冷靜,有趣的粉絲行為讓行定勳哭笑不得。







--------------------------------------------------------
我還想說是哪一部 原來是粉與灰ww

那部yuti的角色戲份真的挺大膽(?)的ww
((我看到一半默默地倒吸了一口氣想著“還好某涼還沒接這類型的戲”我這方面的心理準備還沒做好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