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87回10月01日


金田一耕助和成海朔怎麼樣呢?因為是兩個全然不同的作品所以我很有幹勁很開心呢。
我覺得應該是會有新的感覺的電視劇。
如果大家也看得開心就是最棒的了。
這禮拜2個作品被播出
好開心。








-------------------------------------
金田一剛看完 成海朔等檔中wwww

我只能說 我兩個擔演的爺爺孫子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的賣萌這麼的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雖然從之前說到現在
我本命擔兩個一個演爺爺一個演孫子 這到底是哪來的緣分wwww


然後我非常之期待成海朔XDD
好想趕快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