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亮相《GIRL》首映 香里奈自封幸福女

2012年05月28日11:27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电影《GIRL》海报


  被誉为“女子的bible”而获得高人气的奥田英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GIRL》5月2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香里奈、吉濑美智子、板谷由夏、上地雄辅、要润、林遣都、向井理、檀丽和导演深川荣洋等主创出席了在东京六本木的东宝剧场举行的观众见面会。

  影片讲述在广告代理店工作,以“时尚生命”作为信条生活的主人公由纪子(香里奈饰),大型不动产公司中担任管理职、被年下的男性部下翻弄的圣子(麻生久美子饰),在文具制造老铺工作的单身的容子(吉濑美智子饰),汽车制造厂职业——单亲妈妈孝子(板谷由夏饰)……这四位各自抱有烦恼而动摇的女性为了有耀眼的人生而不放弃奋斗的故事。

  影片开拍后,剧组就捷报频传:檀丽、加藤罗莎相继结婚,“GIRL四人组”的麻生发表了怀孕的喜讯。本月7日,麻生诞下女儿。以至于坊间传出“与香里奈共演的话就能成为幸福的人”的说法,她本人对此苦笑道:“我也不太清楚(是否就是这样)”,尽管显得信心不足,香里奈还是籍此好兆头乘机PR:“今天大家和我见面了,所以我想你们会变得更加幸福的”。

  吉濑和板谷已经见到麻生女儿,吉濑大赞:“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可爱,确实很幸福”,板谷也说:“我也一起去了,很可人的小孩”。《 GIRL》拥有可以给人带来幸福的“魔力”似乎没有边境。

  一方面,向井等男星阵的气势仿佛被这群女生的power所压倒。被问及会对异性的哪种动作一见倾心时,向井表示:“喜欢长发女生,解开发结的瞬间动作会吸引到我”,上地则钟情:“开着卡车的女生”,要称“女生卸下口红时的样子很迷人”,边说着边还像模像样地模仿起来,会场的气氛更加高涨起来。

  《GIRL》正在日本东宝系的影院热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