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播《MS》 SMAP正嗨唱竟被卡
2014-05-06中國時報


 華視4日晚間8點播出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3》(簡稱MS),一播完就有大批觀眾至華視官網痛罵「好好的音樂節目被剪成這樣,樂迷們都快哭了」、「剪掉五組的演出甚至卡掉還沒結束的表演,這算什麼?」批華視「未播滿2小時」、「亂剪大牌演出」、「最後跳針重播」3大罪狀。

 網友說,《MS》原定晚間8點播到10點,但因華視轉播中華職棒,賽事延長以致於播出時間順延:「前面轉播中職拖到播出時間都能理解,但10點的節目如果也不能往後延,就不要排在那個時間點!」

 有網友哀嚎,期待已久的天團SMAP演出無端被卡:「SMAP還沒表演完就進廣告,請尊重表演歌手好嗎!」更有人不解,為何節目最後重複了色情塗鴉及emotion兩組歌手的表演,「竟然播到重複的,華視到底怎麼了!」

 華視昨說,節目長4小時,分成上下兩集,「可能沒標示清楚有上下集,這是我們的疏失。」對觀眾抱怨節目亂剪、節目長度縮短,華視說,確實少播十幾分鐘,因為是第一次播出,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第二次一定多加留意。




-----------------------------------------
我只能說華視真的太誇張!!!!!!

當時看完後就整個在FB上大罵了~
然後真的太氣了 就跑去華視官方粉絲團那邊繼續罵~
因為真的太火大= =

我第一次看MS看到很傻眼就這次了= =
真的是失望到不行的失望!!!!
滿心期待準時去看MS
結果卻變成這樣!!!!
既然要把版權買下來 那就請撥完整版好嘛!!!!!!!
直接把整個片段剪掉就已經夠誇張了
表演者在表演到一半就直接剪掉播下一段 這樣也太不尊重表演者和正在看得大家了吧!!!!!!!!!!!!!
金爆再表演的時候 明明就正看得很開心 而且爆點也還沒出來耶!!!!!!!! 就直接給她剪掉 害我瞬間傻眼了一分鐘左右= =
進場明明就很多組團體 可是撥出的才幾組 整個就是在挑你們喜歡的來播嗎= =
而且最後都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還突然搞個重播跳針
看到最後真的順序變的超級亂!!!
完全有火大到...
真不知道我之前到底在滿心期待什麼的= =///

完全的大失望!!!!!!!!!!!!!!!= =///

整個浪費了我追日劇的時間= =///

而且我真心覺得他們真的很混!!!!
既然決定要撥了 應該全部問題事情都要先說明清楚喬好吧?!
隨隨便便的就把節目推出來 然後事後才在那邊說一堆藉口= =

我隔天看的聲明稿真的讓我很傻眼 沒有一句的道歉卻一直在不停強調說什麼因為合約排定什麼鬼的 他們也無可奈何什麼鬼的 根本就是一堆屁話= =

之後才在那邊說什麼分上下集
重點是!!!
就算沒標示清楚是上下集好了
你上集都被砍成這樣了 下集不是10幾20分鐘就播完了= =
所以是要重新播的意思嗎?!

首播的時候一團糟 半夜凌晨重播的時候才把那些卡掉的補回來 害我真心覺得本人我花時間準時去蹲電視還把全部看完根本就是個白癡= =

還有再重播的時候 金爆最後爆點還是被咖掉 理由是動作太OVER?????
到底是哪裡OVER了= =

日本也是這樣全部撥啊!!!!!
而且時間還比華視撥出的時間早耶!!!!!
還有緯來也是完整版全部撥出的!!!!

真不知道華視到底在幹嘛= =///

唉~~~算了!!
看檔還比較快= =

總覺得我會在準時去看的機率不會太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